:::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台北健康So Easy」慢性病防治宣導系列 活動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學生事務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50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10年度推廣慢性病預防管理及健康促進整合計畫」辦理。

二、本局為執行預防國民失能之慢性病前期防治,故辦理相關宣導及推廣活動,冀希透過學校做為推動場域,使學童從小建立慢性病防治的概念,本次活動遊戲1專區「阿白的冒險挑戰」係針對國中小學童設計之專屬線上問答,活動內容摘述如下:

(一)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1月26日(星期五)止。

(二)活動對象:110學年度就讀本市公私立國中、小在學學生。

(三)活動方式:進入活動網站首頁,點選進入「遊戲區1:阿白的冒險挑戰」,輸入學童基本資料與中獎聯繫方式方可開始答題,全數答對者即可參加抽獎,得獎名單將於110年12月6日(星期一)前在活動網站公布。

(四)活動獎項:

1、【Nintendo任天堂】Switch+健身環組1名。

2、【Apple】AirPodsPro1名。

3、【誠品生活】即享券500元50名。三、另針對設籍臺北市40-64歲符合成人預防保健服務之市民或45-79歲(原住民40-79歲)符合B、C型肝炎篩檢資格之市民,於活動時間內至醫療院所完成健康檢查,並至活動網站「遊戲2專區」完成篩檢資料登入,就有機會抽中iPadPro、無線吸塵器、血壓計等多項好禮。亦邀請市民至「遊戲3專區」參加慢性病防治影片知識有獎徵答,即有機會抽中iPadAir、運動手錶、量販店1,000元購物金等多項好禮。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