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我的節目由我決定-第21屆兒少節目五星獎兒少評審培力」營隊活動資訊,請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1 年 9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事務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04
公告內容

說明:
一、本校大眾傳播研究所與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將於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辦理媒體素養營。
二、旨揭營隊今年的主題為:「我的節目由我決定」,「兒少評審團獎」是裡頭最特別的獎項,我們將會邀請節目主要社群–兒童和青少年來擔任評審,選出心目中最好的節目!建立以兒少為主體的觀點,來觀賞與評價「兒少節目」,包括從攸關兒少的「價值內涵」到「評分項目的產生」,都由兒少自主且民主地討論、思辨及決定。
三、營隊資訊:
(一)對象:國小學生10位,國中學生10位,高中學生10位,共招募30人,其中單一性別不少於三分之一。
(二)時間: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 9:30至17:00。
(三)地點:YMCA台北市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城中會館(臺北市中正區許昌街19號2樓)。
(四)報名日期與方式:即日起至9月23日止,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
(五)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8CtqKL6_3CJ4ousyz6zX86lYUQC7Fw8K_4xCg55ENujY7pg/viewform。
四、若對營隊有興趣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以E-mail或電話洽詢。聯絡人:謝嘉真專員;聯絡電話:02-2358-2672;聯絡信箱:chiachen@mediawatch.org.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