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高中以下學校財經素養探究任務實施計畫」請踴躍上線挑戰。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事務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38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臺北市高中以下學校財經素養及創業教育推動計畫辦理。
二、為引導本市高中以下學生建立正確理財觀念與態度,結合財經時事透過探究任務,認識投資工具及虛擬貨幣相關知識,培養適當的投資概念,持續強化個人財經知能,深化本市學子財經素養及未來競爭力,特辦理旨揭計畫。
三、凡就讀本市國小高年級至高中的學生皆可登入臺北酷課雲參與財經素養探究任務,於活動期間完成答題者皆有機會獲得200元禮券抽獎機會。另為獎勵學校班級踴躍參與,於活動結束後分學層統計學生完成任務最多的班級,可獲得6,000元禮券。
四、本案倘有疑問,請洽本市國教輔導團陳怡靜課程督學,聯絡電話為23363566,或本市麗山國小教務處陳主任,聯絡電話26574158轉311。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