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緊急通知】 校園第三劑疫苗注射通知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事務
公告等級 緊急
點閱次數 3,161
公告內容

依據中華民國111年5月17日北市教體字第1113053087號文辦理國高中滿12歲至17歲青少年BNT追加劑(第3劑)之接種作業 為加強青少年對COVID-19之免疫保護力,建議完成基礎劑且無發生嚴重不良反應之12歲至17歲青少年族群,與最後一劑基礎劑接種後間隔至少5個月(150天) 後,接種追加劑,故在111年1月8日前接種過第二劑的同學可以在校內接種疫苗。 為統計接種意願,上週已由導師轉發google表單填寫意願,統計接種量,但仍須正式紙本接種同意書為最後接種意願 **請注意:如「學生本人確診」,需間隔3個月後再施打疫苗,本次可不繳回條,請家長依政策自行預約醫院(接種須知第一頁)** 本校BNT疫苗接種日期預定將於6/9日(四)13:00-17:00接種詳細期程將另行通知 因時間緊迫,以下訊息請各位家長詳閱並配合:

  • 可自行下載附件「接種須知」

    5 至 17 歲接種須知
    並列印出來詳閱,將附件1接種意願書(第4頁)填寫完畢並親自簽名(填寫請參閱附件範例並請正楷填寫),若同意在校接種請將小黃卡用釘書機訂在意願書上,請同學於5/25日下午4點前送至警衛室的BNT同意書回收箱

  • 若家中沒有印表機可以至學校警衛室領取表件填寫,填寫完後同樣於5/25下午4點前送至警衛室前的BNT同意書回收箱。

【若5/25下午4點前未收到疫苗接種意願書,視同放棄在校接種。】   【遺失小黃卡處理方式】 若同意在校內集體接種且先前兩劑都在校內接種,但小黃卡遺失的同學,請自行上網填寫表單,一併由健康中心統一聯絡洪耳鼻喉科申請補發,請同學在意願書右上角寫上【申請補發小黃卡】後交回即可。申請補發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525yQw1xt4mRHebY6   **如無法或無意願在校內施打者,另可到台北市疫苗預約平台(5/24-5/25)或各醫院青少年疫苗特別門診接種。** 台北市疫苗預約平台網址:https://booking.health.gov.tw/Home/notyet   ***小黃卡遺失者,兩劑均不是在校內接種的同學,請自行攜帶健保卡及戶口名簿洽北投區健康服務中心申請補發。***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