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中山大學推廣教育「心智圖親子夏令營(第6期)」招生簡章。
發佈日期 2021 年 4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圖書館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82
公告內容

一、課程簡介:

(一)《快速閱覽》運用快速閱覽關鍵字的技巧,改變一般人閱讀的六大障礙,提升閱讀速度至每分鐘1000-3000個字,理解力70%以上,改變閱讀習慣,達到上課前5分鐘預習即可的效果,同時學會自己抓重點,作知識分類的預備動作。

(二)《心智繪圖》運用左腦的分析力,將知識有系統的分類、歸類、整合,達到真正的理解力,讓自已輕鬆有效率的複習,並且透過思考的整合工具[心智圖]達到系統思考、組織、表達、溝通、協調能力。

(三)《超強記憶》運用左腦的文字、數字閱讀,右腦的想像力+情境聯想,左右腦同時學習,均衡使用左右腦,達到長期記憶的目的,並且專心讀書、聽講。學習一輩子帶著走的能力。

二、課程相關訊息:

(一)課程日期及時間:

1、第一梯次體驗班:110年5月1日;09:00-12:00

2、第二梯次體驗班:110年6月6日;09:00-12:00

3、基礎班:110年7月26日至7月30日;09:00-16:30

4、進階班:110年8月2日至8月6日;09:00-16:30

(二)上課地點:國立中山大學國際研究大樓。

(三)報名對象:國小3年級至高中3年級學生。(體驗班可免費一位家長陪同)

三、更多課程資訊請參閱招生簡章,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逕洽本校推廣教育組蕭小姐,電話:07-5252700 分機2711,電子信箱karol0730s@mail.nsysu.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