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心輔系教師舉辦「正念教育的現在與前瞻」研討會訊息。
發佈日期 2021 年 11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研習快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59
公告內容

一、研討會目的在邀請學術界及教育界深耕於正念研究及實務之研究者與各級教師參與,整合在台灣推行正念教育成效,並將討論正念對師生的價值及推行正念教育的可能藍圖。

二、研討會資訊如下

(一)時間:110年12月10日(星期五),9:00至17:00。

(二)地點:該校圖書館校區教育大樓2樓202會議廳(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129 號)。

(三)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5iDuvzovx3DqMk48。

(四)報名截止日期:1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五)錄取通知日期:1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六)研討會聯絡人:李瑜庭,(02)7749-3762。

(七)因配合防疫需求及會場限制,報名額滿為止,敬請有意參與者盡早報名,以利確認是否能實體參與。

三、與會者將提供參加證明,並請服務單位惠予參與人員公假。

四、研討會資訊及議程,請參閱附件。最新詳情可至該研討會網頁(網址:https://reurl.cc/Mk8jOm)。

五、若逢疫情變化將另行通知改為線上會議辦理。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