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推廣12年國教適性學習,為使國中教師能對技術高中的特色及實作等課程深入了解,臺北市私立稻江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辦理國中教師技職特色的宣導研習營,歡迎教師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11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研習快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03
公告內容

一、本校重視學生「做中學、學中做」,與台北W飯店、圓山飯店、喜來登飯店等五星級飯店、角川國際動漫教育、東森寵物雲等各大企業產學合作「職場實務體驗課後工讀」,增進學生對企業現況實務了解。

二、本校觀光事業科調酒校隊93年成軍以來,獲獎無數,為了讓觀光科學生有更多元的學習場所及方式,特與全球第一間以「飲物x 飲務」結合飲品/知識/液態/藝術的概念,打造為主題的工作坊「Liquid Art TW 飲識液術」。

三、擬規劃111年12月1日(四)下午13:20~16:00,國中教師技職特色宣導研習營,將前往「Liquid Art TW 飲識液術」參觀體驗,歡迎各校推薦1-2名教師參加,該場20位教師,額滿為止(可至本校搭乘專車接送或自行搭車(無提供停車位,建議搭乘捷運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步行8分鐘)前往,活動全程免費(含保險),其計劃如附件1。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1月24日(四)截止,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4.inservice.edu.tw/;研習課程代號:3606252) ,研習時數4小時;並請學校給予參與的教師,予以公假派代。

五、請提供正確保險資料及聯絡方式,並為了做好防疫工作,當天參與活動人員全程配戴口罩,如當天有體溫異常之發燒情況:額溫≧37.5℃或耳溫≧38℃,將不予參與此次活動。

六、聯絡人:教務處入學服務組孫凱玲組長、觀光事業科吳佳穎主任,聯絡電話:2591-2001、2591-2094,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225巷24號,傳真:2595-4005。

附件19865703_1110000189_ATTCH1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