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2021動保扎根教師研習營-經濟動物議題桃園場」活動訊息,歡迎教師踴躍參與。
發佈日期 2021 年 8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研習快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91
公告內容

一、該會長期舉辦教師研習課程,將合適的動保教案及教學資源分享給教師,增強動物保護教育的觀念與現場教學能力,引導孩子們尊重生命、愛護動物,在日常生活中建構保護動物的素養,實踐行動力。

二、場次活動相關資訊如下,詳細內容請見簡章:

(一)日期:110年8月23日(一)9:00-17:00

(二)研習地點:HOWSHOW中壢中山共享空間(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41號7樓)

(三)參訪地點:平林畜牧場(桃園市中壢區山東路1103巷50號)

(四)名額:線上課程(無參訪)90名、現場課程20名,兩種方式請擇一,不可同時報名。

(五)線上課程報名網址:https://neti.cc/QMmo3MV

(六)現場課程報名網址:https://neti.cc/5On20PZ

三、「2021動保扎根教師研習營-經濟動物議題桃園場」簡章及活動海報電子詳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