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私立稻江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商管群-商業經營科職業試探參訪體驗活動訊息。
發佈日期 2021 年 11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升學資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59
公告內容

一、有鑑於毛孩經濟爆發,該校於111年商業經營科增設「寵物經營組」課程,為使國中生進一步了解該科的特色及課程規劃,特安排職場實務體驗參訪。

二、由於少子化,「毛孩經濟」看漲,在課程規劃中,除了商業經營科的課程學習之外,以更多元的學習方式,讓熱愛寵物的學生,未來還可自行開店、創業,因此辦理職涯試探課程,促使國中生儘早對技職了解。

三、擬目前規劃參訪2時段:110年12月9日(四)或110年12月16日(四)下午13:00~16:00結束,各場以20人為限(如有12人即派車接送),全程活動免費(含保險),其計劃如附件1。

四、為作業流程,請各校有意願且確定可成行參加的學校,於11月26日前先傳真報名回覆表(附件2),將依傳真順序安排,如果場次名額已滿,將會規劃下階段職涯體驗,該校統一於11月29日回覆是否錄取。

五、請錄取參加的學校,可以開始填寫家長同意書(附件3)、請將確定參與師生的保險相關資料於規定時間12月5日或12月10日前(附件4),寄至電子郵件至入學服務組孫凱玲tk0225912001@tkcvs.tp.edu.tw。

六、為了做好防疫工作,需採實名制,請於提供保險資料時提供正確資料,並活動期間自行配戴口罩,參訪計劃及報名資料如附件;每校原則以參訪一次為限,並請學校給予參與的學生及教師,予以公假或公假派代。

七、聯絡人:教務處入學服務組孫凱玲組長、林怡君副組長,聯絡電話:2591-2001、2591-2094,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225巷24號,傳真:2595-4005。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