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特殊教育學校訂於110年10月6日辦理「性別與多元-談日常的刻板印象與破除」線上研習工作坊,歡迎教師踴躍參與。
發佈日期 2021 年 9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研習快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47
公告內容

一、依臺北市政府110年度推展性別平等教育實施計畫及臺北特殊教育學校(下稱特教學校)110年9月13日北特輔字第1106006394號函辦理。

二、特教學校為臺北市政府第8屆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課程與教學小組資源中心學校,於110學年上期辦理「性別與多元談日常的刻板印象與破除」線上研習工作坊。

三、為協助教學現場的教師察覺自身的刻板印象,促進多元面向的思考調整回應,降低性別刻板印象,內化成教學實務上的應用,達到提升性別素養的目標,特邀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翁麗淑老師擔任講座。

四、研習時間:110年10月6日(三)14:00-17:00。

五、研習對象:本市特殊教育學校及公私立各級學校教師,限額100人。

六、線上連結: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會議代碼hddzwisnto)。

七、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截止日前逕行登入臺北市教師在職研

習網報名,並請學校薦派,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八、研習資訊詳如附件,請協助轉知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參加,並惠予公假派代。

九、如有疑問,請電洽特教學校輔導室李洪陞主任或蘇湘雲組長,聯絡電話:(02)28749117轉1700或1701。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