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舉辦2023年「覺湛舞台-青年影響力創造高中營」台北場次活動訊息。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事務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49
公告內容

一、為鼓勵高中生關注社會議題,一起探索如何創新解決現代社會面臨的挑戰,透過三天兩夜的扎實課程,學習如何運用社會創新家的思維方式來創造出真正有用的解決方案,以改善我們的社會。營隊以以未來關鍵力-表達力、實踐力、影響力為主軸,透過社創計畫,深入社會議題、夥伴共同合作、創造青年影響力。 二、主辦單位: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玩轉學校 三、活動時間:112年07月21日(星期五)至07月23日(星期日),慈濟新店靜思堂。 四、營隊報名說明: (一)報名費用:全程免費(不含前往活動現場及賦歸之交通費用),並核發參與證明。 (二)報名資格:國三應屆畢業生、高一、高二在校生。 五、隨文檢附活動簡章及海報各1張,詳情請見簡章內文。 六、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youthstage202307。 七、活動聯絡窗口:莊小姐,聯絡電話:03-8266779轉281。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