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機會辦理「關係不再,親情”孩”在─2021年『預防未成年子女遭親屬擅帶離家失蹤』」教育訓練案相關訊息。
發佈日期 2021 年 9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研習快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67
公告內容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8月31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00110784號函辦理。

二、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為使「在未經同意或未有合法權利情況下,父母(或親屬)將未成年子女自有權照顧該名子女的人處擅自帶走,並且限制子女與其聯繫」之擅帶失蹤個案與家庭業務相關人員有更多對該業務內容的瞭解,爰規劃辦理旨揭活動。

三、本案研習活動時間等相關資料如下:

(一)時間:110年10月8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12時10分,以線上研習方式辦理。

(二)參加對象:公、私部門辦理相關業務之網絡人員,包含教育、社政、警政等涉及本項業務之承辦人或實務工作者。

四、衛服部來函及報名簡章詳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