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精選優質兒少節目及關懷弱勢節目於12月17日(五)-12月19日(日)舉辦「FUN出大能力—親子遊戲派對」訊息。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50
公告內容

一、公視一直努力製播許多優質節目,提供給兒少觀眾族群,希望以寓教於樂的方式陪伴孩子成長!今年繼續推出公視兒少年度活動【FUN出大能力—親子遊戲派對】,12月17日(五)-12月19日(日)三天上午11點至晚上9點,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九樓舉辦,讓孩子可以從玩樂中學習。

二、活動精選兒少節目《水果冰淇淋》、《下課花路米》、《神廚賽恩師》、《我家住海邊》,以及將在明年寒假上映的水果奶奶IP動畫電影《妖果小學》,再加入關懷弱勢節目《聽聽看》、《極樂世界》,一共推出七個主題館,讓孩子體驗海洋文化、環境教育、廚藝科學、人文關懷和科技互動!

三、除了七大互動主題館,也設置豐富的闖關及攤位,更安排精彩的舞台活動,兒少節目主持人-水果奶奶、納豆、小兵也會在週末時段現身同樂!

四、活動免費參加,闖關卡限3~15歲領取,歡迎師長於12月17日(五)安排校外教學,或分享相關活動資訊給學童和家長,讓孩子有機會透過動手操作的親身體驗,更增加學習動力。活動詳情請上網搜尋公視【FUN出大能力—親子遊戲派對】官網( https://www.pts.org.tw/2021fungame/index.html )查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