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韻鏗學校財團法人臺北市協和祐德高級中等學校辦理「普通科-升學進路、教學特色;汽車科-技職特色、體驗課程」說明會歡迎九年級學生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2
公告內容

一、韻鏗學校財團法人臺北市協和祐德高級中等學校舉辦導航的目的就是要呈現馬偕學校財團法人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普通科及高職優質的辦學績效,讓國中學生及家長在面臨升學選擇時,對於馬偕學校財團法人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的科別、特色、入學方式、獎助學金、交通,以及未來進路等升學資訊有更詳盡的認識。

二、活動共計兩大主題:

(一)普通科:

1.優勢說明:王牌師資群(補教/前三志願高中名師)、免補習省下補習費、扎根品德教育。

2.升學進路、教學特色說明:普通科大學繁星100%錄取第一志願,並有3分之1錄取國立大學。韻鏗學校財團法人臺北市協和祐德高級中等學校普通科小班制、精緻化教學並加以個別輔導,讓家長放心、學生開心。

(二)汽車科:

1.優勢說明:建教實習年薪30萬以上、畢業直升東南科技大 學、成為TOYOTA北都汽車正式員工。

2.階梯式建教合作說明:高一、二針對專業及技能在校打底,高三再由車廠到校選材。韻鏗學校財團法人臺北市協和祐德高級中等學校建教合作制度健全,榮獲最優模範建教合作學校。

三、活動時間:113年3月30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2時。

四、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Hi5bfwAWj8QxCaHe0-ZscGgOp8qfCJMGcSspP2fKuM6hGBQ/viewform

 

  • 韻鏗學校財團法人臺北市協和祐德高級中等學校「普通科-升學進路、教學特色;汽車科-技職特色、體驗課程」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