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年「寒假職業輔導營」報名活動開跑囉!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事務
公告等級 活動
點閱次數 914
公告內容

好學又好玩の寒假職輔營來了!

自我探索 x 學校參訪 x 職業試探 x 校外教學 x 公辦營隊


 

各位同學大家好:

 

你對自己的未來有過什麼想像?你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嗎?

 

參加「寒假國中生職業輔導研習營」,藉由職業體驗活動,探索未來的職涯發展,讓你更了解職業內容,更靠近自己的夢想喔!

 

「寒假國中生職業輔導研習營」的活動內容豐富,包含設計、幼保、家政、外語、餐飲、商業管理、表演藝術、電機電子、資訊…等類科,提供你學習電腦遊戲製作、APP程式設計、機械引擎操作與保養,或扮演小廚師動手學烹飪;你也可以追隨東洋風脫口說日語,學習動漫繪畫,設計3D公仔,玩賞時尚流行…等等,藉此認識不同的職業風貌。另外還有很多很多很棒的研習營等你來體驗唷!

 

「活動報名費」非常便宜,一天只要新台幣100元(含當天午餐、材料費)中、低收入戶只要繳交證明文件影本就可以免費參加!

 

「活動報名表」請至輔導室索取!

 

活動當天交通往返須由家長陪同或同學自行前往,報名前請先行考慮交通方式,並請務必在10月20日(三)放學前完成報名。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報名吧!

 

PS:「營隊課程」內容請參閱附件:寒假職輔營:開班明細表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