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回應家長向媒體表達赴日本交流意願調查表中費用偏高
發佈日期 2023 年 12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公告
點閱次數 347
公告內容

有關本校家長反映規劃於113年4月赴日本姊妹校交流費用偏高一案,說明如下:
一、之所以規劃辦理日本姊妹校交流,一來因日本姊妹校年年邀請,均未成行,二來考量於明(113)年四月下旬臺北市舉辦全中運停課期間辦理,對學生的課業影響較小。本次參訪之姊妹校位於秋田縣,非旅遊熱點,機票費用不低,廠商報價僅為初估,因人數未知,價格當然也不確定。
二、參訪交流意願調查表所列估計價格,係請3家旅行社報價,其中2家回覆,另一家未回覆,實際費用須等有意願參加人數統計出來,才能辦理招標,也才知道是搭乘哪家航空公司的班機、住宿地點、行程內容也才能定案,屆時決標金額才是真正的費用。
三、本案係自由參加,目前參訪交流意願調查表回收統計中,如參加人數太少則活動取消。

~謝謝媒體朋友採訪~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