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校長致家長的一封信
發佈日期 2022 年 8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公告
點閱次數 391
公告內容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提供學生更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本校於暑假進行A、D棟廁所整修工程,由於此項工程受疫情與工料影響,流標多次,雖終決標,但尚無法在暑假期間完工,不得已須於開學後繼續進行,施工期間造成師生及家長的諸多不便,在此懇請家長體諒!
針對工程進行的安全與如廁問題,學校已經妥善的溝通與規劃,確實監督承商工程的進行,務必讓工程進行之際,同時兼顧同學的安全以及學習的品質。

相關配套措施如下:
1.特別注意施工動線規劃、標示,以及施工時間的規劃,務必讓同學能在安全且低噪音的環境下進行學習。
2.本工程不影響學生教室使用空間,施工周邊會以安全圍籬區隔,同學上課不受影響,如廁空間則輪流施工,以確保師生使用權益。
3.下課及戶外活動時間,將安排行政人員在學生活動區四周巡察以維護學生安全。
4.若有影響同學活動安全或高噪音的工程,學校將請廠商於假日施工。

有關疫情部分:
1.本校已於8/18完成校園環境消毒,並盤整所有口罩、快篩試劑、額溫槍、消毒酒精、漂白水等備用物資。
2.開學後防疫措施比照上學期,校門口維持量額溫,教室維持定期消毒。
3.現行防疫措施確診,學生快篩陽性或同住家人確診需居家隔離者,請務必在家休息7日可(防疫隔離假),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期滿再返校上課。
4.學生如有身體不適應盡速就醫,請假在家好好休息痊癒後再返校上課。
若有防疫相關問題可先洽詢導師或是洽詢本校健康中心電話:28912091轉308

請大家共體時艱,一起努力度過疫情,也相信廁所工程完工後,我們將會有一個更安全、更完善的學習環境,在此先謝謝大家的配合與體諒 ,若有未盡事宜,也煩請各位家長不吝指教,學校當會盡力做到最好。
臺北市立北投國民中學校長 陳澤民
111.08.26.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