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辦理「憶筆憶畫 智在漫遊」四格漫畫徵件活動訊息。
發佈日期 2023 年 10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學生事務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55
公告內容

一、依據該局「112年臺北市推動健康促進暨預防及延緩失能整合計畫」辦理。

二、本市已進入超高齡社會,伴隨失智症人口增加,為使學生族群認識高齡友善及預防失智症方式,特辦理旨揭活動,讓學生族群運用繪畫展現對議題的認知與認同,營造世代共融的高齡友善社會及宣導預防失智症的健康生活型態。

三、旨揭活動摘述如下:

(一)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1月6日(星期一)止。

(二)參加對象:就讀本市學校學生,分為「國小組」、 「國高中組」及「大專院校組」。

(三)繪畫主題:以「高齡友善」或「預防失智症方式」等2主題(擇1即可) 將概念融入畫作進行四格漫畫創作。

四、活動簡章如附件,若有相關疑問,請逕洽該局委託單位席綸整合行銷有限公司(04)2226-0272企劃部曾先生、張小姐諮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