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財團法人見賢思琪社會福利公益基金會「兒少生涯特色講座」活動簡章。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12
公告內容

一、「兒少生涯特色講座」由社團法人恩物社會服務推廣協會規畫辦理,財團法人見賢思琪社會福利公益基金會、社團法人臺北市放心窩社會互助協會等協助辦理。

二、「兒少生涯特色講座」以生涯探索為主軸,透過不同學科的專家、學長姐分享,以了解不同領域,從中挖掘青少年的興趣與志向,增加青少年的視野與看見。

三、講座相關訊息:

(一)主題:學習歷程實作工作坊、服務體驗。

(二)日期:111年9月17日(六)、111年10月01日(六)、111年10月22日(六)、111年10月29日(六)、111年11月19日(六)、111年12月17日(六)。

(三)地點:崇友文教基金會人文講堂(台北市公園路30號10樓,台北車站M8出口)。

(四)對象:為國中、高中之學生,歡迎有興趣之大學生及家長前來旁聽。

(五)本系列講座開放線上參與,讓同學在家也能與參與課程。

四、提供「研習時數證書」電子檔,以利檢附於升學及獎學金等備審資料使用。

五、本次活動採網路報名方式,欲報名者請填寫報名表單(報名網址:https://bit.ly/HGCF2022EX)。

六、若有相關活動問題,請聯繫社團法人恩物社會服務推廣協會,電話:02-2311-0120 林秉文社工。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