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本市原住民族教育資源中心(以下簡稱該中心)辦理之 『原來你也在這裡』原住民籍現職教師(含代理教師)工作坊報名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研習快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33
公告內容

轉知本市原住民族教育資源中心(以下簡稱該中心)辦理之
『原來你也在這裡』原住民籍現職教師(含代理教師)工作坊報名,
歡迎報名參加。
說明:
一、旨案計畫本市教育局業以北市府110年9月22日北市教國字第1103088627號函諒達。
二、本次特就研習對象及資訊進行補充說明,並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一)研習對象:本次工作坊對象為各級學校具原住民籍之 「正式教師」及「代理教師」,未包含教支人員。
(二)研習時間及報名:
1、第一梯次(國小教師):110年10月27日(三),
研習文號北市研習字第1100923002號。
2、第二梯次(國中及高中教師):110年10月29日(五),
研習文號北市研習字第1100923004號。
(三)研習地點:維特空間京站館(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4樓)
(四)報名方式:欲報名參加研習之教師請逕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站
(http:// insc. tp.edu.tw/index/DefBod. aspx)完成報名,
並請學校完成薦派作業。
若有相關疑問,請聯繫該中心夏雯宣老師,電話02- 27837577轉45

相關附件